附中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

1.jpg

3月4日上午,附中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,学院党委常委、副院长、附中党委书记陈娟主持会议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,全体中层干部参加。

2.jpg

陈娟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。她指出,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,也是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。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,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,深入分析新时代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发展形势,进一步坚定信心、群策群力、埋头苦干,开拓创新,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戏曲教育。她强调,面对新形势、新任务、新要求,一要勤学习。要重视学习,善于学习,学思践悟,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。二要转作风。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,以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为根本,建立“转作风、强教风、促学风”工作任务清单,狠抓工作落实,不断增强内生动力与活动。三要促实效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紧抓职业教育政策机遇,聚焦戏曲拔尖人才培养,规范教育教学管理,加强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,着力提升戏曲基础人才培养质量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3.png

分管校领导按照职责分工,对做好有关工作进行部署。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年度工作,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