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新闻

中国戏曲学院附属中等戏曲学校2023年 壮剧表演、彩调剧表演专业(方向)招生考试安排的通知

各位考生、家长:

中国戏曲学院附属中等戏曲学校2023年壮剧表演、彩调剧表演专业(方向)招生考试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 考试资格

已完成初试报名缴费及现场确认(资料提交)的考生。

二、 具体安排

(一)现场确认(资料提交)

2023年5月19日(周五)上午9:00-11:00,下午2:00-6:00。当天考生需提交的资料和要求详见我校官网发布的《中国戏曲学院附属中等戏曲学校2023年招生简章》。

(二)确认及考试地点

广西戏剧院京剧团(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长堽路4号)。

(三)初试

1.考试时间:2023年5月20日(周六)上午9:00开始。

2. 2023年5月21日(周日)上午8:00考生可在考试地点指定区域现场查询初试合格名单。

(四)复试、三试

1.考试资格:初试合格且完成复试、三试报名缴费的考生。

2.缴费时间及方式:2023年5月21日(周日)上午8:30-11:00,现场现金缴费(160元)。报考费一经确认支付,不予退款,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,不予安排考试。

3.考试安排:2023年5月21日(周日)下午至2023年5月22日(周一),考生按照相关要求参加考试,复试、三试为连续进行。

(五)考试注意事项

1.考生须持准考证参加考试,未持有准考证者严禁进入考场。

2.考生须着练功服和球鞋参加考试,不得化妆、佩带隐形眼镜,长发需要盘起。

三、 体检

完成复试、三试的考生自行前往指定医院进行统一体检。

1. 时间:2023年5月23日(周二)早上7:30开始。

2. 地点: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(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89-9号)。

3.费用:根据医院标准现场支付,由考生个人承担。

4.体检注意事项

(1)体检前三天注意休息,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,勿熬夜,不要饮酒,避免剧烈运动。体检前一天22:00以后勿进食,体检当日须空腹抽血和做B超。

(2)体检当日考生需在体检表封面右上角注明姓名、报考专业及准考证号。体检结束后考生即可离开,体检报告将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回。

四、 审批登记表相关要求

1.考生于复试、三试时现场领取《学校选招文艺、体育专业队(学)员审批登记表》和填表说明,按要求填写并完成盖章,填写和盖章字迹须清晰,不得涂污。

2.《学校选招文艺、体育专业队(学)员审批登记表》是新生录取的必要资料,未按要求完成者,不予录取,一切后果自负。

3.请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我校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,壮剧表演、彩调剧表演专业(方向)考试通过名单将以准考证号形式公布,最终通过考试的考生务必于名单发布之日起10日内将填写完整并盖好章的审批登记表邮寄至指定地点。

(1)邮寄地址: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长堽路4号。

(2)收件电话:0771-2869896

(3)请考生务必将姓名、报考专业、准考证号注明在快递外包装醒目位置。

五、 其他

其他事项以《中国戏曲学院附属中等戏曲学校2023年招生简章》、我校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信息为准。

六、 咨询方式

招生咨询电话:010-63554262(工作日9:00-11:30、13:30-16:00)。

特此通知


中国戏曲学院附属中等戏曲学校

招生办公室

2023年5月15日